目前日期文章:201308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媽媽說她也想要一個和我一樣的鑰匙包,但是要滾邊太麻煩了((人家不想製作滾邊條嘛))

而且有滾邊的話,製作時間也會拉長,不用滾邊也沒有內袋,三、四個小時就完成了唷!

 

來看看我之前做的第一咖吧!


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哇嗚~~終於完工啦~~


拖的實在有夠久的~


一次鉤過太多隻,鉤到有點膩.....~"~


所以就丟著,去做別的東西轉換一下心情。


昨天卯起來做最後的收工~

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左邊是第一次做的,後來有人要訂,就小小的改了一下下,右邊的是改過的,比較nice~

 

 

後來妹妹說,她希望有一個掛耳,可以用別的鉤鉤,鉤住它,方便帶

 

 

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上次去學三層包,第一次做時,釘打歪了,裡面那片還車歪了,導致包型整個歪歪的~>"<
而且把我錢包裡的東西放到第一個做的裡面,卡片放不太下去呢!很擠很擠@@"

這次又做了三咖,有放大一點點,右上角最上面的就是第一次做的,看下面三個,有大一些吧!

看看下面兩張,放入東西空間還很大呢!!
卡片、手機能輕鬆的放入((不過我的手機是亞太的,不是智慧型手機))
我想,S2應該可以放入吧!^^

這三咖有成功唷!!^^


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呵呵~鉤好後,自己發現其實並不愛像購物袋式的圓桶袋型>"<

一看到鳳梨花,完全被迷惑XDDD

 

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↓

 

 比較喜歡這樣的型式和SIZE
長38cm、寬28cm
應該是說,寬30cm以內的小包我比較尬意啦~>///<

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