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是我全部的串珠材料,放在一個可以移動的五層抽屜裡~

↓這張是造型珠,就是第二張圖左上那一盒

↓左上那盒是造型珠,右上那盒是6mm和8mm的塑膠圓珠,下面那盒是糖果珠

↓上面的是4mm塑膠角珠,下面的是管珠

↓左上的是5mm和6mm角珠,左下的是4mm角珠,右上的是3mm角珠,右下的是4mm和5mm圓珠、8mm、7mm角珠等

↓這些都是日本珠,有台製和日本製的,有1mm、2mm、3mm

個人覺得日本製的不會大小不一,品質較優,但比較貴一點!

↓這個有二包是金色、銀色電渡珠,最左邊那包是10mm的圓珠(是材料包),其他都是素面糖果珠,我有很包包的作品都是用這種珠子做的,家具也都是用這種珠子做的,比較便宜,做起來也很漂亮


↓左上的也是造型珠,右上的有仿珍珠和10mm以上的圓珠,下面的是磨砂珠和珠中珠

↓這一盒是水晶珠,我通常都是確定要做一個作品時,才會去買水晶珠,比較少囤貨,因為水晶珠比較貴~~="=

↓這個很明顯,就是吊飾、鎖圈、鈴鐺囉!

↓這個是五金配件,T針、9針還有問號勾、C圈等等

以上都是我二年的時間慢慢累積而成滴~

連我老公都說,太厲害嚕~~cc
未來也不知會不會再增加的說~~

不過我又多了一個手工藝了~~@@

也就是說,又會多投資一樣,

說不定日後十字繡的材料也會“多”的嚇人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