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嘿~你在看我嗎??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唷!!



可愛的小公主,有點大人的味道哩!



非常愛玩別人有在使用的手機(壞掉的還不要喔!),一拿到就會學大人放在耳邊,還哼哼啊啊的學人家講話,還自high哩!

不過真的在通電話時,拿給她,她又會怕~ = =

她大概是想說,怎麼裡面有聲音吧!!呵~


↑微笑


↑笑大一點


↑笑開了


↑大笑,自high中!!

她,不是我的女兒,雖然有的人說她和我長的像,但是她真的不是我的女兒~

她是我哥哥的大女兒~

她愈來愈可愛唷!!

可愛的小寶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