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回高雄,和妹她們聊天,她們說飲料杯旁都有水珠,每次都會把桌子弄到濕答答的,很討厭~


就像這樣↓


我就想到,之前在家,本來看著織圖要鉤一個有花樣的杯墊~


不過礙於我是新手,對於花樣實在是鉤不來~


就自己改編一下,鉤了一個最簡單又看起來還不錯的杯墊~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這幾天鉤超多的~鉤了大約有13個左右~下一張(熱鍵:c)


不過我沒有全部都拍照的說~


下面這一張是我這一、兩天鉤的,也是我最滿意的唷!!炮炮兵QQ表情

若有喜歡的格友,這款杯墊我有販售,價格請內洽唷!網頁右手邊有色卡聯結可以選色!(色卡也是我自己自製的,所以沒有全部的顏色都有,只有我家有的毛線的顏色,若格友有想要別的顏色的話,我要先去看店家是否有販賣唷!!)


大約12cm左右




這個紫色粉粉淡淡的,我的最愛~~




  

 

↓下面這三款,是比上面的杯墊還厚,毛線也比較貴一滴滴~

我想,下面的這種毛線好像比較適合做菜瓜布ㄝ~~

目前這個毛線我沒有買很多,只有幾個,店家本身也沒有賣很多顏色~


(↓這個和上面的完完全織的一樣,但卻13.5cm左右)


(↓這個織圖上就有修改了,就和上面的一樣12cm左右)


(↓這個也是)


真的還蠻實用的唷!!


桌子上都不會有很多水了~~


而且毛線放著會自己乾掉唷!!


還蠻讚的說~~


有喜歡的朋友,價格內洽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