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9   我生日~      那又代表,我又老了一歲啦!!

6/18   妹來嘉義找我,我們6/19要一起去品田牧場吃飯~

6/18一過凌晨,6/19凌晨12點多~老公突然拿出一件衣服給我~~

當下真的是又驚喜又感動,那件衣服是我有一次自己去看,而老公在玩打鼓機,後來他問我有沒有喜歡的,我說有一件還不錯,但有點小貴  

老公就叫我帶他去看看~~~沒想到,他居然把這件衣服偷偷記起來,然後偷偷存錢買~~~~



↓就是這件啦!看起來很大件,但裡面那一件很緊哩~把我的胸部勒的粉難過。所以就去換了另一件~



↓換了這一件,其實還有多換一件內搭褲~


換了這一件的風格是我以前沒穿過的,但現在懷孕了,穿了裙子的確是很舒服的~

老公和妹說,我穿起來的fu不一樣,還不錯看~~ㄎㄎ



6/19晚上,我們一起到品田牧場去吃飯慶祝我生日~





我可是在6月初那時就訂位了ㄝ~~還差點訂不到  



↓在等我們的時間到時,先來自拍一張~


↓這是前菜~那個醃的蕃茄實在是太酸了,有點不喜歡~~但是高麗菜絲+芝麻醬。



↓右邊那個是要沾主菜用的,很香喔~~也是          左邊那杯是麥茶,無糖的~~好喝~


↓這是當天生日,拿優惠券換的蘋果冰醋,酸酸甜甜的,好喝,但是退冰了變的好酸~~就有點難喝,像喝醋一樣~



↓我選的是這個“七味松叛豚”



↓來了,看起來好好吃喔~~~    我的主餐吃起來有點辣,但是很入口,肉很嫩也很好吃~



↓妹點力豬排,她選原味的,但服務人員有多給我們辣粉



↓妹的餐來了



↓妹點的肉超大塊超厚的,咬起口感紮實,而且不油,麵衣也很好吃喔~沾芝麻豬排醬,只有



↓老公點的沙朗豬排+香酥炸蝦




↓ 老公的餐來囉!豬排看起來就有點小塊,肉也沒有妹的豬排厚,但是口感也是不錯的喔~炸蝦很好吃喔~



↓附餐味噌湯,味噌湯的味道很濃郁,裡面還有豆腐和魚肉,都超好吃的,我還沒喝過這麼好喝的味噌湯,一般外面賣的味噌湯都還好,味道不是很夠 。但這個味道真的很夠喔~~



↓茶碗蒸,這個也好好吃喔~~吃起來滿口的蛋香,蛋的味道也非常濃郁,這個也是



↓這是甜點,紅豆抹茶冰淇淋。濃濃的抹茶香,吃起來不會很甜,吃了不會覺的膩。搭配上紅豆真的是絕配啊。底下還有舖一層玉米片,和冰淇淋一起吃,有脆脆的口感~


至於飲料的部份,我點的是水果茶,我覺得還好。

↓在等上甜點時,三人來自拍一張吧!



↓吃完了,來和老公照一張~



↓吃完了,也來和妹拍一張




生日過的很開心~

不過最開心的禮物,就是肚中的baby~

老公,謝謝你~~

你真的是對我好到沒話說,對我特好的,這麼用心的幫我過生日~

妹,也謝謝妳~

專程來嘉義幫我過生日~~

下次換你們生日快到時,一起再去吃好料的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