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預產期是99/12/31,現在就去要試吃會不會太早了啊~~~


不過可以先要就先要囉!

 
不然大部份的都只能在預產期當月或者是坐月子時才能要,那到時豈不是一堆??會吃不完啦!ㄎㄎ


首先我上網去尋找各大有牌的蛋糕,寫信或留言詢問關於彌月試吃,隔天白木屋就回信給我說會請嘉義店門市小姐與我聯絡,結果中午那時就打來電話,請我有空可以過去領囉!


昨天就和老公去領


老實說,他們家的蛋糕真的是爆貴ㄝ~一條蜂蜜蛋糕就要300元了(不過是有比較大一點啦!)



 ↓盒裝照及彌月蛋糕目錄





↓內容物,兩塊蜂蜜 蛋糕
 




昨天先把蛋糕拿去冰箱冰一下,拿一塊出來吃,我覺得就一般的蜂蜜蛋糕,不會那麼甜,但也不會那麼好吃,老公也說還好SO SO


聽說要吃蜂蜜蛋糕要選金格的長崎蛋糕,改天來去要試吃,有網友也推他們家的蜂蜜蛋糕很好吃的說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