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和老公,在一起快五年了,在今年5/26我們完成了我們的終生大事
 

因為一些原因,沒有拍婚紗沒有宴客,只有簡單的一枚結婚戒指還有直接去戶政登記結婚








年底即將有一隻小老虎會加入我們的二人世界


他是我們兩人最愛的寶貝



老公常說,我是他的心肝而弟弟是他的寶貝,我們兩人都是他的最愛



從以前我就知道老公很疼我、很照顧我、很愛我。



有時候難免會吵架,會刻意忽略老公對我有多好


總是覺得老公不擅於表達他的情感,他總是說「用說的沒有用,要直接用行動來表達比較有用」


不過女生總是喜歡聽一些甜言蜜語嘛~


有時候老公卻又會無預警的說出讓我好感動好感動的話,不是那種噁心的話,但是我就是會覺得好甜


老公還會在和我去逛街時,我看到衣服、鞋子,我好喜歡,但總是會捨不得買


老公會偷偷的存錢,然後下班時衝去買回來,然後給我一個驚喜


我問他「是因為我懷孕所以你才對我更加的好嗎?」


老公回說「如果妳沒懷孕,我也會去買給你」


我又問「那是因為我一直說好想要,所以你才去買的嗎?」


老公說「不是,我會看那應不應該買,我覺得那鞋子很好穿,妳的腳不會痛,所以我才會買給妳」

 

↓就是這雙鞋,剛好在腳底板彎彎的地方有做一塊凸起來,所以腳走久了不會痛
 



那天一起和老公去逛,看到了這雙鞋,試穿之後覺得好舒服,老公就說買了,我想想還是算了,改天再買好了


沒想到隔天老公下班後衝去買回來,我被他嚇到,但是心裡覺得好感動



之前則是去看了一件衣服,孕期時可以穿生完後也可以穿,而且有釦子,還可以方便哺乳


我也是捨不得買,老公也是隔天偷跑去買了回來,還藏起來,然後突然拿出來







生日時也是



他都是靜靜的,讓你以為他忘了你的生日,其實都在偷偷的準備要給你一個驚喜



其實,在遇到老公之前,我以為,我會一輩子就這樣單身下去



遇到老公之後,也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那麼久,還會開花結果


更沒想到,有一天我會擁有自己的小孩 ,屬於我們兩人的愛的結晶







我相信小孩出生之後, 老公絕對不是那種把小孩只丟給老婆的人,他一定會和我一起照顧baby的


老公真的是難得的好男人,我只能說,我真不知道我是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,所以才會認識、嫁給這麼好的男人



老公我好愛好愛你!



我們要一起長長久久下去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