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個呢~~是我第一隻做的章魚鑰匙給朋友後,朋友的朋友跟我下訂單的~



 
這四隻章魚鑰匙我做了將近兩個星期(其實是自己沒有很努力的鉤啦),終於在11月底做好了的說,包裝的美美的唷!!



來看一下未包裝的~~~~





 









正當我鬆了一口氣之時,慘事來了~~~~~~~~~



因為朋友的車是打檔車,所以沒有要鎖龍頭鎖時需要把鑰匙壓下去的問題,所以鑰匙可以不用留太長~~




結果,我們也忘了問他朋友的車,把鑰匙插進去之後,是到哪啦~




鑰匙留的和朋友的一樣,結果呢? 怎麼著????





鑰匙插的下去,但沒辦法轉動啦!!也沒辦法鎖龍頭鎖...............





所以,只好全部重做啦!!




因為cuxi還有要開旁邊鑰匙孔的鎖,所以只好把全部的章魚都改成小一號~










 原本頭大約是5.5cm,改成5cm,看起來小一號




但是要開cuxi旁邊的鑰匙孔的鎖,卻不會很難開,很輕鬆就可以開啟,原本的那款會“嘟嘟好”,有點不好開,有點擠~




在一個星期左右把四隻都改好啦!




不過有一隻已經先交貨去試車,所以就沒拍到照片啦!




那來兩隻合照吧!!




不含鑰匙的部份,章魚還比筆芯盒矮一點點





 





本來朋友的朋友還有人想做的說,但是我怕我隨時會有臨盆的可能,所以只好say sorry啦!




沒辦法再接單囉!!




怕我隨時要生,若沒做完的話,會欠太久啦!這樣會對朋友很抱歉的說~~




不過我自己目前在做別的(我自己想要的)




做自己想要的東西比較沒壓力,就算沒做完也沒關係~~~~





一隻毛毛蟲還有一隻改版後的小章魚,用細線下去鉤的,我想應該會和我之前做的手機吊飾那隻小章魚還更小吧!!




改天做好了再po上來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