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去聖保羅問是否有彌月蛋糕試吃的


沒想到聖保羅超級大方的給了二條蛋糕試吃ㄝ~     



 這根本就不叫試吃了嘛~~~~~~~~~










他們給了我提米奶凍捲和重芋泥蛋糕各一條。




其實本來是有三種口味的試吃,是切塊的,三選二。




而給一整條的是只能選一條。


 





不過切塊的,小姐說要下星期一才會有,我就問她,那我可以不要那個切塊的,而那個二選一的可以給我兩條嗎?



她直接說可以啊。




我就直接拿了兩條ㄝ~~~~~~~





回家後,和老公切來吃吃看,爆好吃的啦!!






先吃重芋泥口味的。


芋泥好香喔,而且好綿密唷!根本就是入口即化~~~~~









提米奶凍捲,提拉米蘇的味道很濃,單吃外面的不會覺得甜,中間那個白白的比較甜,混合一起吃,口感不錯,剛好~



而且他們都是做減糖的,讓妳吃了不會覺得很膩唷!!


不過還是不建議一次吃太多啦!


切個一塊來吃,剛好~~~~~~   






第一次吃到試吃的蛋糕店超級大方的~~



東西好吃又平價,很推唷!!




就算平時也可以買來吃~




不過這台北只有兩間,其他幾乎都在嘉義的說~




之前其實試吃過很多間,有依莎貝爾、禮坊、金格、郭元益,不過他們都是給切片的,兩片左右,都還好,所以都沒有拍~`





老妹~~想吃嗎??可以買一條回去給妳吃唷!!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