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星期一,自己一直有一種奇怪的預感,總覺得自己好像會在19號星期日時生寶寶。


結果,還真的咧~


早上7點多痛到醒來~


馬上計時看看陣痛時間,結果是不規則,想說應該不是吧~



就又爬上床上躺著,但還是持續的痛著,睡不著~~~~



到了八點左右,痛到哀了出來,老公醒來,問我,在陣痛嗎?



我點點頭。



老公開始幫我計時。



每7~8分鐘痛一次,痛30~40秒



老公問,要不要去醫院?



我說好。




馬上東西整理好,先出門去吃個早餐,隨即到醫院




到了醫院先做30分鐘的胎兒監視器。




30分鐘到了之後,護士來內診,開了4公分了~~~~




馬上辦住院,待產開始~~~~此時十點半




悲慘的事來了~~~一直從十點半到下午三、四點時,產程居然毫無進展~~~~orz 




醫生打電話來要護士上摧生藥~~~~



我的媽啊~~~~摧生藥打下去之後,真的是痛到爆ㄝ~~~





後來產程也沒有什麼大進展。   再加摧生藥~




後來醫生來幫我破水,此時開到6公分~~





大痛開始來了……




好痛啊…還休息不夠,陣痛又來啦~~~~




忍不住哀嚎了出來~~~~



護士叫,痛的時候就用力,吸飽氣憋住不吐,用力~~~~~~~~~數十秒後才能吐掉喔~(還邊用手幫我推)



我忍~~用力~~~~~媽呀~~~~~沒力了……



就一直這樣無數的輪迴,不知幾十次~~~真的是沒力了~



老公一直在旁說,看的到弟弟的頭髮了,弟弟已經努力過了,現在要換我努力了~~




我也知道啊~~~~但是我真的沒力了,快虛脫了……


  


終於折磨快結束了~~~~



推進分娩室~




用力用力再用力~~~~




真的是快死掉的痛~~~~~



22:04分~~~弟弟出生~~~




聽到他哇哇大哭的那一刻,有一種解脫的感覺~~~ 
~
 
 
 
 



↓出生的這一刻



↓出生1天


↓回高雄坐月子前抱回去給ㄚ祖抱一下(20101222)


↓老公要回嘉義了,第一張全家福


↓人家說這張的角度很像爸爸



↓補捉到笑很大的鏡頭


↓第二張全家福


↓這張有沒有和爸爸很像呀!


↓超“逼機”的表情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