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4090988.JPG    

 

昨天感冒發燒下午想休息一下,頭先寶貝在“灰”,

我跟他說,『麻麻不舒服,如果沒有好的話要怎麼照顧你呢?』

他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,沒吵。

於是我睡著了,他也和我一起睡~
 

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他到底聽不聽的懂我所說的話的意思,但是這樣讓我感到好窩心~

感謝老天給我一個這麼善解人意的寶貝!!^______^

 

其實我覺得寶貝好像聽的懂我們所說的。

他不吵不灰,讓我可以好好的休息。

寶貝,麻麻真的好愛好愛你唷!

麻麻相信你長大後,一定是個會為人著想的好男生,不會讓父母親為你操心。

 

寶貝從4/5開始就沒夜奶的習慣了。而且通常喝完最晚的一餐後,可以自己玩一下下就自行睡著。

睡到隔天八、九點(有時是七點多)再起來喝奶奶。

白天有時候還是會有小灰的情況,不過大部份都可以自己玩玩玩,然後入睡。

 

其他的,等寶貝滿四個月再來紀綠。

 

P409098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