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旋風麻花帽((eva的團織))  

小旋風麻花帽((eva的團織))
呵~終於把這頂打好了。
它的麻花雖說很簡單,但卻有很多書上沒有寫ㄝ~
我一開始卡在麻花~~
謝謝雅菁幫我解說、小b麻熱心找書給我看~

這組線好軟好好摸,不過它的毛毛有點多,所以在織時會不小心叉到線~^^"
為啥我會買紫色的呢?因為我本來是想幫自己打一頂帽子的......結果織圖上的打出來是小孩子的尺寸啦~~~
我邊打邊想,怎麼那麼小。哈哈
兒子戴剛剛好~~
不過這組線很省線ㄝ~~打這樣一頂,用不到一球~~

線材:ewiniar毛線 一球50g
線量:35g
工具:宏達43cm不銹鋼輪針4.5mm+5mm
尺寸:平量約17.5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