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127 六咖手拿包完工  

 

繼上一次四咖,其中一咖是粉色法鬥的包,好多人喜歡,馬上有三人跟我訂了法鬥包,剛好是各一色,索性多做了三咖。

結果藍色法鬥交貨時,朋友超喜歡,又馬下再加買一咖粉色法鬥。呵呵

 

真是謝謝朋友的愛戴啦!^///^

 

左邊照片上粉色小小手握零錢包,是認識好久的同學跟我訂一個綠色法鬥包,我多做一款小錢包送給她~^^

 

綠色法鬥的銅環錀匙包是ㄚ木指定要加大版的。

 

呵呵~~算了算,此款三層手拿包我前後後共做了15咖。5咖是沒有加拉鍊袋的,後來做的10咖都有加拉鍊袋。

個人覺得有拉鍊袋比較方便使用呢~^^

之後可能有段時間不敢再做此包啦XDDD((做太多了>"<))

 

然後最後一層要多加一個扣子,這樣拿前面的東西時,最後一層的東西不會掉出來。

所以後面做的,我通通有多加扣子,這是我使用過後的感想,所以就加上了~

希望訂製的朋友會喜歡~^^

 

跟大家拜個早年,恭喜發財,新年快樂!!大家馬上有錢、馬上發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