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在FB上看到一位在FB認識的好友姊姊,喜歡一頂草帽

我看了看,想說應該不難

於是立馬去賣材料的網拍挑材料包

一看,哇,不得了.......有夠多的,每款我都好喜歡ㄝ~

本來想要給姊姊一個驚喜的,這下子不行了.....((因為我怕我挑的剛好不是她喜歡的型:P))

選了幾張照片,問她,哪個比較好看?

沒想到,這位美女姊姊還真是很機伶ㄝ~~馬上洞悉我的想法。哈哈

前幾天鉤好後,請姊姊有空來拿帽子

今天她拍了好多美美的外拍照,每一張都好美喔,超難選的

挑了幾張組合好。

不多說廢話了,來欣賞美照吧!!

 

完成1

 

完成2

 

完成3

 

完成4  

 

ps.姊姊,我還是想說,妳真的太適合戴帽子了啦!!真美!!!

很高興妳喜歡這頂帽子唷!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