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恭喜發財~

年初一,一早和家人到嘉義北港武財神廟拜拜        順道去接老公一起去玩,也順便載回我家~



人超多的~~還有拿發財金和平安符~~

我們家的小妹妹現在一歲多,正是學走路的時候,她真的很愛走,若要抱她不讓她走,她會生氣呢!!



看,笑的多開心呀!!



真是超可愛的汎葶妹妹~~~



不免也要和我妹自拍一張啦!....不過,晃到了......

到了下午大家就回高雄的路上,跑去茄萣情人碼頭興達港







哥哥帶著他女兒一起開長頸鹿ㄅㄨㄅㄨ~看妹妹笑的多開心~~



後來他們一家三口還一起坐鯊魚車





真是幸福啊~~~      順道一提~~嫂嫂在四月中旬差不多要生產了~~第二胎也是妹妹唷!!



和妹自拍~這張超好看的說~~



這張還蠻搞笑的~本來是要自拍我和妹的~結果我的手太過去,只拍到妹一個人~~

搞笑的是這~~這張還不賴ㄝ~~~~

當然啦!和我最愛的老公也一定要來一張自拍的嘛~~~





汎葶妹妹和她老爸超像吧!!





妹妹,在想什麼啊??



今天玩的可開心了吧!!  瞧妳笑的可開懷的哩!!





準備要回家去牽車的路上,還是不肯給人家抱,一定要自己走~~

真的很開心唷!!

我們還去玩賽車,不過我也有玩,沒辦法拍照~~

很特別的體驗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