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年七夕的情人節禮物~

不過都已經過了“那麼久”了 我拖到現在才po上來~


第一個是我最愛的“紫色鬱金香”,這個是老公下班後回到家時,突然拿出來送我~



我被嚇到~到嚇到之於,感動到一個不行~~~


ps.再來一張特寫


老公還問我想不想吃些什麼啊~來企慶祝~


不過我跟老公說,我們常去吃的那家麵攤吃下一張(熱鍵:c)就好嚕!!



吃完後,去了文化路逛逛~


看到了一個尾戒還不錯看,老公就叫我買


(ps.手好肥喔~歹勢ㄋㄟ~)


後來還去了鮮芋仙吃下一張(熱鍵:c)(沒有刨冰的圖,用這個代替~)

今年的七夕情人節,老公真的好用心喔~


老公~我愛你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