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我和老公的婚戒拿到手囉!!

5/26號那天一起去訂購,因為這是限量特價款,所以有的尺寸不一定有,剛好老公的尺寸店家沒有,所幸公司還有貨,所以就訂囉!!

眼尖的朋友一定可以發現,這款是羅亞戴蒙2010年西洋情人節所出的守護者系列,由神木與瞳代言的

這裡有羅亞戴蒙官方的CF廣告→ http://www.royaldamon.com.tw/CF.html


本來與老公之前還有看一家專賣銀飾的,不過那不是大場牌,不過也是頂好看的說,很特別的款式。

但後來看到了羅亞戴蒙的,我和老公都還蠻喜歡的~

就想說,一生一世的戒指,那不如買個比較有名的好囉!

而且還蠻閃的哩~

像我這麼粗魯,還是要帶鋼戒,才不會不小心去損壞,到時候才不會心疼死啦!!
















↑哈哈,老公的手好黑唷~~


人家說,婚戒戴左手,代表者心心相印,所以我們都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囉!


老公本來想買金戒指的說,因為他說我的手白白的戴金的應該還蠻好看的~

可是我比較不喜歡戴金的嘛~~~

而且現在治安不好,等等被搶~~哈哈

還是戴鋼的或銀的就好啦!(雖然金的比較有價值啦!)





老公~~我們要幸福久久唷!!愛你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