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產檢回來會懶的馬上po上網   





 
32週囉!8個月了~~現在算算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就可以和寶寶見面了~(我的待產包都還迷有整理的說)







 
好期待唷!!      我們最愛的“曾寶貝”





 
這次的超音波照忘了拍~~    就不放上來囉!





 
來記錄一下產檢記錄

 

第七次產檢資料:
寶寶
BPD:82.8mm
AC:259mm
體重:1800g
 
媽咪
體重:73.6kg
血壓:131/87










 
我這次居然比上次多了1.6kg,我的天啊.....






 

不過總體來說,孕期到目前為止增加了5.6kg,算是還好吧~(自我安慰的說法)





 

但我希望維持下去,就是減輕我本身的體重,增加的是寶寶的體重,這樣就好囉!






 

為什麼最近幾次都增加那麼多的重量,大概是因為我最近胃口大開容易肚子餓,就變成會去吃宵夜,雖然沒有吃很多,但吃了總是有熱量的嘛~








 
我想要克制一點才好~~~~~= =a







 

來po一下孕肚照

↓這是懷孕32週的肚子,穿著衣服看不太出來的說~不過肚子真的是尖尖的

 











 

那來po一下孕肚清涼照

↓這樣就比較明顯了吧!肚子好大唷!(那兩條妊娠紋真明顯~:p)












 
 最近肚子快速變大,連老公都說,我的肚子變的好大唷!






 
走路都有點像企鵝的說~~~不過我沒有水踵的困擾,在孕期中期時就喝玉米鬚茶,也許是因為這樣吧,所以沒有水踵~






 
不過我有另一個懷孕的代價~
 










 
↓雙腳變成這樣~醫生說這是妊娠癢疹,要等生完才會完全好~~     真的好癢啊~~~~













 

↓這是右腳的外側
 













 
↓這是左腳外側
 










 

從懷孕三~四個月時,就開一顆一顆的長了起來~







 
懷孕前有濕疹,但沒那麼大的範圍,我還以為是濕疹








 
原本婦產科醫生有開孕婦可以擦的藥給我擦,但是都沒有比較好ㄝ~







 
還很癢,範圍還繼續擴大。問了醫生,這個這樣有關係嗎?








 
他一 看就說,這個是妊娠癢疹,要完全好要等生完才會好~









 
要叮嚀我千萬不要抓,因為沒有人抓了不會更癢的,而且若破皮的話還會有感染的問題~








 
可是…可是~~~~~就真的很癢咩~~哪有可能不抓的啦~~~~~~~~








 
而且小腿那邊的肌膚變的看起來好乾燥啊~~~~~~~






 


希望生完後,腳可以快點好起來,皮膚快點恢復到我以前的那樣







 

不過只要寶寶健康,我想一切都值得的吧!!




當媽咪的真的好偉大啊~~~為了肚子裡的baby健康,要犧牲好多~~~希望我的寶貝可以 健康平安足月順產~






這樣比什麼都還重要~~~~~~





弟弟~~媽咪和爸比都好愛好愛你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