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些原因造成我無法哺餵母乳,是心中的遺憾。

所以就選擇配方好一點的配方奶給寶貝。

出門時,問題來啦!需要使用到奶粉分裝盒。

一開始我是使用傳統的奶粉分裝盒(那是上媽媽教室送的,還有兩個哩),就是第一層用完,需要把第二層換上來才能 倒。而第一層的底部沾到了一些奶粉,再放進包包裡,包包也都是奶粉啦!

而且換來換去又會用的手忙腳亂的。

後來到了藥局去重新選購奶粉分裝盒。原先我想買溜滑梯式的奶粉分裝盒,出口在側邊,這個有人說好用,有人說不好用難清洗。

後來我買一種獨立式的奶粉分裝盒,它是像傳統的一樣,但是有各自的蓋子和出口,並不用換來換去使用同一個出口,造成奶粉汙染。

後來看到有網友分享奶粉分裝盒的文章,買一個五層的,都先把奶粉裝好,大約一天的份量(現在寶寶一天喝七~八次奶),要泡奶時,直接倒,不用再一匙、兩匙的數,若遇到想睡時,還真的會數錯哩~我就有發生過啦!

 

↓像這樣

P2240870.JPG 

 

我把它分成兩個,它還有多附一個最上面的蓋子,剛好一個放可以泡120CC的,一個放100CC的

P2240872.JPG 

 

要泡奶時真的不會再手忙腳亂了,就算半夜起來,愛睏中,也不怕泡錯濃度啦!

連老公也說很方便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