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這是我第一次用棒針打出來的圍巾~是照著書上織的~不過書上是大人的尺寸,我是要織給小朋友,所以有改織圖~
(我捨不得在書上寫字作記號,就去放大影印)
 

沒想到織好後很美ㄝ~~第一次就有這樣的成果,我很開心唷!
 

家人都說好可愛~~~~^____^
 

↓全長120cm左右(加球球的話,應該有130cm吧!)
 


這條是織給大姪女滴~~所以一定要拍張她圍上去的樣子囉!
 

↓她很開心唷!本來有一張她笑的很開心的,不過有點模糊~冏
 
 

↓很像很委屈的樣子,不過這是她自己拿來叫我幫她圍的說~(其實她在愛睏啦!^^a)
 
 

 


棒針圍巾~~~~大成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