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進入第三個月了~

其實,我從來就沒有想過我會當媽~

熟我的朋友都知道原因是什麼,所以就不要問了嘿!ㄎㄎ~

這個老天給的禮物,真的讓我和老公都超意外的。

不過我們也很開心他的到來~


↓剛發現懷孕時




↓後來去嘉基聽胎心音(因為我體型的關係,這時候腹部還照不到心跳,就用陰道超音波聽胎心音)





↓一顆小小顆的,只有0.5cmㄝ~~





↓接下來,有長大了喔~變1.58cm了。




↓這是6/17去的。12W了,醫生說,手腳都出來了喔~他把手手放在額頭上,可是我怎麼都看不懂啊~~~~




醫生說,寶寶的大小有符合週數在成長,不錯,要繼續保持下去~~

寶貝,你要乖乖的待在麻麻的肚子裡健康平安的長大唷!!

我們一起加油唷!!

愛你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